close

金曲入圍/放客兄弟傳遞歡樂 苦吞貧窮築音樂夢 推薦 超級網路購物託售平台

2007年組團的「放客兄弟」,他們的音樂如同他們團名,以Funk Disco為主,讓人一聽到就想舞動,主唱小伶說:「有人在網路上說我們是PART BAND,但那時候用PARTY BAND字眼有點鄙視,但我想很好啊,我就要讓放客兄弟是個PART BAND, 我們喜歡這樣的風格。」確立了方向,放客兄弟直到2013年才發行首張同名專輯【放客兄弟】,期間團員歷經現實問題,仍堅持完成音樂路。

談起慘事,團員似乎個個在比窮,團長櫻木說:「曾連百元鈔都領不出,剩下四十幾塊,我比較慘,到現在偶爾還是會有這種情況。」而小伶雖身兼美語老師,不過在發片之前,戶頭曾沒錢,身上只剩13元;俊安則是因為提款機只能領千元鈔,他先把戶頭200元提出,存到朋友戶頭,才能領出一千元共用;被認為家境最好的國晉說:「他們都以為我經濟狀況比較好,其實沒有,因我目前責任最重,結婚有個小孩,要努力賺錢。」現在從事保險業務員工作,透露婚前也像其他團員一樣,玩音樂兼教課,「玩音樂很辛苦,若沒做業務也會沒錢,我家也不是很有錢,理想跟現實得取平衡。」雖然是描述辛酸事,但所有團員都是笑著說,展現樂觀的一面,俊安說:「現在還可以活下去,希望這個團有更多人注意,有更多舞台」。


▲放客兄弟都曾經歷苦日子。(圖/公關照)


▲放客兄弟希望他們的音樂都能讓人想動起來。(圖/翻攝自放客兄弟臉書)

如今他們入圍金曲獎「最佳樂團」、「最佳新人」,目前生活沒有太大變化,小伶說:「入圍生活還是一樣,當老師還是當老師,沒錢吃飯還是沒錢吃飯,未來多演出,當然希望有更多人注意,專輯希望可以做一輩子。」對他們來說入圍金曲獎最大的意義是,對得起長期以支持他們的親友、粉絲。

入圍金曲不意外? 行事曆早備註

提及入圍金曲獎,相較於其他團員的興奮,俊安則顯得不驚訝,他說因薩克斯風手大麵,在他們的行事曆上他預先寫了「金曲獎小巨蛋」,讓他誤以為只要報名就可參加,所以得知入圍,他一點都不意外。問及有沒有把握拿獎,他們連說三次「亳無勝算」,因此連感言都還沒想,唯獨國晉已想好,「入圍之後,我周遭有些人,包括我自己的姐姐,她說我得獎要把她的賓士5萬塊賣給我,我現在公司主管也說要送我幾萬塊的東西,他們應該是想說我們根本不會得獎。」他表示等到他們得獎,要在台上要禮物。


▲放客兄弟高興入圍金曲。(記者朱家彥/攝影)

從成軍至發片,放客兄弟累積的音樂作品數量必定不少,要如何選出歌曲收入在專輯中?他們先是開玩笑說:「我們十首挑了十首。」小伶進一步解釋,藉由演出過程中,早已把不想留下來的歌淘汰,剩下的都是想收錄在專輯中,數量不多,很好抉擇。


▲放客兄弟薩克斯風手大麵因人在飛機上缺席訪問。(圖/翻攝放客兄弟自臉書)

訪談中,放客兄弟如同他們音樂一般,互相吐槽帶來歡樂,團體間,最怕有磨擦,他們透露,當有磨擦時,大家都會在練團室講開,二,三個小時後就沒事,沒有隔夜仇,「玩音樂最重要是開心,還有人合溝通要一致,講出來才能和睦相處。」

●歌手小檔案

成軍於2007年的放客兄弟,團員包含:主唱-小伶、吉他手-陳俊安、貝斯手-櫻木、鼓手-國晉、小號手-香蕉、薩克斯風手-石大麵、鍵盤手-捲毛。成軍以來,放客兄弟在資金上一直無法完成想要的錄音作品,因此2012年8月26日放客兄弟加入了FlyingV網路平台募資計畫,完成了第一個台灣樂團。同名專輯【放客兄弟】入圍第25屆「最佳樂團」、「最佳新人」。

未命名

超級網路購物託售平台

http://www.sup68.com/

客製化服務平台工廠店家直營 代商服務保證服務到位

以批貨價賣給民眾更加親民

網站服務項目有

     電視:SYSMTK42AE_2

生活服飾: 456456

3C家電:CBUF816BK_2

影音設備:KTSK3001BL_2  

電腦周邊:A4MSXL730K_2

日常百貨:LSC-SLL-16SN_2

手機平板:PADBQ-R80_n

 美食商品:QSN-067_2

目前題提供商家免費服務如有興趣可以直接詢問

20131210_0dbf0599ddbd42a1b1e1248b783f8abc

arrow
arrow

    超級網路購物平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