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負面藝人重新出發 歷經沉潛血淚史 推薦 超級網路購物託售平台

許多藝人過去在演藝圈,有過一定亮眼的輝煌成績,卻因為一度誤入歧途、在演藝事業跌了大大一跤,但他們在做錯事後,都試圖「漂白」自己,除了洗刷過去自己的錯誤外,也希望讓自己的事業可以重新開始。不過,有人重新站起來,也有人還在掙扎,而這一切的努力,都是希望自己可以重回最愛的表演舞台。

蕭淑慎復出再鬧自殺

蕭淑慎過去三度吸毒,演藝事業跌落谷底,出獄後爆肥,曾有人認為她已經「回不去了」,而後她努力甩掉26公斤肥油,力圖復出卻受盡冷嘲熱諷,最近總算有公司願意輔助她再站上舞台。


▲蕭淑慎日前復出,驚傳試圖輕生。(記者邱榮吉/攝影)

外界封她為「毒后」,回憶起當初碰毒往事,蕭淑慎無奈說:「我太貪玩,朋友一找我就禁不住誘惑陷進去了。」她表明自己過去之所以不願多談,原因全來自於家庭因素,3歲時學習獨立、照顧弟弟,養成她「大姐頭」的個性,「什麼是對?什麼是錯?對我來說沒有一定標準。」37歲才重回演藝圈,對她而言相當諷刺。

但才剛剛揮別負面形象重新出發,沒想到蕭淑慎7月2日下午,卻又驚傳疑似通告壓力太大,服藥過量疑似企圖在住家跳樓輕生,所幸在警消人員與家屬的勸阻下,才沒發生悲劇。

對此蕭淑慎的經紀人否認她有輕生念頭,強調一切都是誤會。只是蕭淑慎復出後狀況連連,她的友人心疼表示,蕭淑慎因自我要求高,給自己太大壓力,加上復出後,公司原承諾要將她重新打造,不料卻只是發單曲還得拉抬新人,加上又是家中經濟支柱,才會讓她疑似復出不順陷入低潮。

于美人爆瘦變真美人

于美人自離婚後,轉變令人驚豔,一年來爆瘦,過去約59公斤,現在僅剩47公斤,她說:「國中後就沒那麽瘦過,不過這樣就可以了,我下半身本來就比較瘦,再瘦下去會像貢丸。」


▲于美人超腰瘦,轉變驚人。(記者林調遜/攝影)

她表示遭逢人生巨變,除了重建内在,也要改造外在,並自嘲:「總不能告訴大家,要離婚才會瘦,不過,我現在真的上一次法院就瘦一公斤。」

她這一年來變得更美更好,是否有因禍得福的感覺?她說:「這不是禍,這是人生經歷的一件事情,我有機會去修正自己。我以前不接受任何建議,我怎麽會是一個這麼讓人討厭的人,但這件事情讓我更有彈性,這是好的。我現在是一個可以接受各種改變的人,其實蠻感恩的。」

最近外遇新聞頻傳,她認為這是每個人的功課,每個人的想法不一樣,納豆之前曾問她:「你相信7天就不是真感情,7年才是?」對她有很大的幫助,她說:「我相信愛情,但不要去相信一輩子,或一輩子只能愛一個人、只能被一個人愛。」 她現在沒人追求,也尚未準備展開新關係,「還在混亂的情况下,現在不是時候。」

ㄚ子有貴人相助

因為毆打運將案而神隱許久的ㄚ子,6月30日為了公益活動「頸髓家園」募款現身,她坦承,因為毆人風波工作銳減,現在搬回13人的大家庭居住,每晚和媽媽同床共枕,天南地北的睡前聊天,讓母女感情更好,除了感謝母親的包容,她也更珍惜與家人相處的時光。


▲金鐘導演瞿友寧挺ㄚ子(如圖)主持首映會,叫她很感激。(記者林調遜/攝影)

ㄚ子笑說,雖然媽媽叫她儘管留在家裡,不嫁人也沒關係,卻還是會偷偷介紹男生給她。之前有一位很不錯的男生,但是非常慢熱,兩人約會了10次,連牽手都沒有,讓她只好遺憾地分手說掰掰。

去年下半年悄悄復出的ㄚ子表示,在沒工作的這段期間,她看書、電影,還去學舞,並且幫大嫂帶小孩,也會下廚做菜,現在她自誇廚藝變好,而她復出後的第一個通告,就是上經紀人吳宗憲的節目,參加錄影時還緊張到頻冒汗,深怕自己表現不好。

她表示當時很感謝憲哥沒有放棄她,對於未來的規劃,她自己沒有什麼想法, 決定一切交由吳宗憲處理。

而金鐘導演瞿友寧也非常力挺她,叫ㄚ子十分感激。瞿導欽點ㄚ子擔任電影《親愛的奶奶》首映主持人,無奈她不知是否過於緊張,竟把王陽明叫成「王明陽」,對於ㄚ子凸槌,瞿導表示ㄚ子是上進小孩,肯定她的表現,「人難免會犯錯,現在她已經得到教訓,大家應多給她機會。」

Makiyo不停被催婚

Makiyo因醉毆計程車運將事件,星途大損,沉潛近1年,才出現在馬來西亞殯葬業尾牙場獻唱,儘管當時感覺令人不堪,但Makiyo仍努力復出,赴大陸拍電影,為了詮釋癌症病人,甚至還把9歲開始留了20年的長髮,理成大平頭,勇氣可佳。


▲Ma媽媽非常擔心Makiyo(如圖)的婚事。(記者朱家彥/攝影)

她消失的這一年多來,收入不如從前,除了接一些零星活動外,主要都在家陪大腸癌末期的Ma媽媽。近來傳出Ma媽媽病情加重,癌細胞已經轉移其他部位,她為了留下母女上電視最美的一幕,電話聯絡小S,終於獲得和媽媽同上綜藝節目的機會。

Ma媽媽罹患肺癌4期,為了女兒和自己,這些日子以來,她一直很努力在與病魔對抗,儘管去年8月被醫生宣判只能活2個月,她仍然不放棄任何治療機會,一直努力到今天。

但日前Ma媽媽表示,有了放棄的念頭,現在也經開始籌備自己的後事,可是她說,唯一放心不下的,是還沒看到寶貝女兒Makiyo完成終身大事。

Ma媽媽不停向女兒催婚,開出女婿條件首重個性,不是有錢人也無所謂,只需要包容Makiyo,至於周刊報導她將與交往2年的「維尼男」結婚一事,Makiyo透露僅和「維尼男」見過一次,雙方不熟悉,也使得婚訊不攻自破。

陳冠希差點瘋掉

2008年陳冠希因為「不雅照事件」,公開宣布「永久退出香港娛樂圈」,就在今年,他借演出網路恐怖短劇《探靈檔案》回歸。

▲陳冠希堅持做自己。(記者朱家彥/攝影)

從2008年至今消聲匿跡6年整,陳冠希終於重新站到台前,張揚有所收斂,痞子氣卻依然如舊,他接受媒體訪問時說:「大家以為我幾年前已經死了,但我還活著。」

六年間,陳冠希表示沒有停止嘗試復出,只是並不順利。2008年6月,去好萊塢發展的他,出現在《黑暗騎士》中,但只有一句台詞,鏡頭也只有3秒鐘,他還 在好萊塢演出了一部小成本愛情片《幾近完美》,可是迴響不大,在大陸,則風傳一直沒有導演敢用他,有他戲份的戲都被删減得一個鏡頭不剩。

如今的陳冠希,已經不再將自己當作昔日的偶像,他慶幸有自己的唱片公司、經紀公司、還有服裝公司,可以按自己的想法生活,「我很幸運有這些,沒有的話,我一定會瘋掉,我那時候真的快瘋了!」

不過面對是是非非,陳冠希仍堅持「做我自己」,他說:「有很多明星說他們不抽煙,其實一下台就躲在後面抽煙;有些人說他們去休息了,其實是去外面開party,抽煙喝酒,但是我會直接跟你說,我今天表演完會在哪裡抽煙喝酒,一起來吧!現在的明星有太多假的,假個三、四年,要嘛是自己瘋了,要嘛就是露出真面目,我不會有這種問題出現,每一天都希望可以做我自己。」

未命名

超級網路購物託售平台

http://www.sup68.com/

客製化服務平台工廠店家直營 代商服務保證服務到位

以批貨價賣給民眾更加親民

網站服務項目有

     電視:SYSMTK42AE_2

生活服飾: 456456

3C家電:CBUF816BK_2

影音設備:KTSK3001BL_2  

電腦周邊:A4MSXL730K_2

日常百貨:LSC-SLL-16SN_2

手機平板:PADBQ-R80_n

 美食商品:QSN-067_2

目前題提供商家免費服務如有興趣可以直接詢問

20131210_0dbf0599ddbd42a1b1e1248b783f8abc

arrow
arrow

    超級網路購物平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