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陳芳語含淚駁奧客 難過被嗆滾出台灣 推薦 超級網路購物託售平台

陳芳語(Kimberley)日前被周刊報導,在instagram上抱怨餐廳的服務不夠友善,和該店員工在網路筆戰,被批為奧客。今出席寵物飼料品牌所舉辦認養活動,她含淚否認,並清楚解釋整件事情的來龍去脈,但她不會為了報導而不去該店消費,「我想吃我就會去,他們歐姆蛋很好吃。」

周刊報導Kimberley在instagram抱怨該店不友善,她澄清因為她吃素,點餐時她有特別強調,但最後湯裡還是會出現培根等肉類製品,大約發生了五次,之前跟店家反應,服務生都會友善處理,上次卻遇到臭臉的店員,她才會在網路表不滿,該店的經理因而留言嗆她,「您每次吃,每次都客訴,EVERYTIME(每次)。」被周刊報導後,她被冠上奧客罵名,她難過地說:「我會覺得有點難過,看到很多人留言嗆我,我本來不知奧客是什麼意思。」有留言寫到「如果你不喜歡台灣的服務,請你滾出去」,她覺得只聽單方說法,很不公平。


▲Kimberley陳芳語含淚反駁客訴指控。(記者林調遜/攝影)

養了8隻狗的她,原本聊起狗時,她一臉笑意,但一聊到奧客事件,馬上眼眶含淚,「明明是你罵我,卻誤會我去客訴。」她透露和店經理在網路筆戰是相互解釋,原以誤會以化解,沒想到卻變成報導,但對於雙方互相指控的內容,她不願多提,只說:「我不想攻擊他,我本來對他們沒有不好感覺,我很喜歡他們。」

除了被指常客訴,周刊也報導她在臉書批評公司,她說:「我在這張照片沒有說到公司,我在學中文,我都會盡量講中文,我會po一些在練中文的成語,那天拍了照片,我沒有寫到公司。」對於抒發心情卻被大作文章,以後會不會不敢在網路發言?她點頭默認。


▲Kimberley陳芳語開心和狗狗互動。

未命名

超級網路購物託售平台

http://www.sup68.com/

客製化服務平台工廠店家直營 代商服務保證服務到位

以批貨價賣給民眾更加親民

網站服務項目有

     電視:SYSMTK42AE_2

生活服飾: 456456

3C家電:CBUF816BK_2

影音設備:KTSK3001BL_2  

電腦周邊:A4MSXL730K_2

日常百貨:LSC-SLL-16SN_2

手機平板:PADBQ-R80_n

 美食商品:QSN-067_2

目前題提供商家免費服務如有興趣可以直接詢問

20131210_0dbf0599ddbd42a1b1e1248b783f8abc

arrow
arrow

    超級網路購物平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